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玉米期货窄幅振荡,跟随周边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00  金牛财顺

    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周四窄幅振荡,跟随周边市场走势。因空头回补、现货市场表现强劲以及美元走软和油价上涨,CBOT玉米期货收高,升至3月24日最高水准。今日中国公布经济数据,商品及股市受到影响,大连玉米期货亦跟随市场整体走势波动,基本面缺乏新的消息。

     目前现货玉米价格仍较为坚挺,维持高位振荡走势,期货市场表现相对疲软。山东玉米市场未受东北临储玉米拍卖影响,近期保持平稳态势。近期鲅鱼圈港口内辽宁和吉林玉米货存量少,不少客商转到内蒙和黑龙江收购,但是黑龙江玉米容重不高,收购价格相对偏低。但在港口内目前收购价格仍在1870元/吨。

     主力2010年09月合约收报1,91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元,成交63,840手,持仓206,954手。

     新湖期货分析师吴秋娟表示,近期东北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天气,影响玉米上市,对春播也有一定不利影响,可能为后期走势提供炒作题材。近期市场关注重点在于国家拍卖政策,如果拍卖力度较大,期货市场可能下行。

     背景资料: 周三CBOT玉米期货收高,因空头回补及现货市场表现强劲。5月玉米合约收升5-1/2美分,至每蒲式耳3.58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