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州期货:原油止跌劲扬 沪油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侯羽洁)--4月15日,国内商品普遍延续震荡行情,上海燃料油期货各合约则继续在清淡的交投中高位盘整。其中,沪油主力FU1006早盘以4779元小幅高开,盘中走势震荡,最高4785元,最低4766元,终以4772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涨12元/吨,涨幅为0.25%。今日该合约成交量较周三略有放大,日减仓1370手。

  

  国际原油市场上,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表明供应过剩问题可能得以缓解,隔夜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终结连续五个交易日的跌势,5月份交付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涨1.79美元,至85.84美元/桶,涨幅达2.13%。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14日发布的最新周度报告显示,截止4月9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220万桶,结束了此前连续10周的增长势头。随着供应过剩的威胁逐渐消退,油价终于能够追随股市涨势而收复部分失地。短时内原油期货能否延续涨势将取决于未来经济指标是否乐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于15日公布3月份工业产值数据,而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公布最新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建议加以关注。国内方面,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8057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9%,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4%。经济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显示中国经济向好的势头更加巩固,对商品需求提供支撑,但也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紧缩政策的预期。对于燃料油现货市场来说,因船用燃料油需求较为旺盛,华南、华东等地区燃料油现货报价继续表现坚挺。

  

  从FU1006日K线图上看,尽管该合约连续两日收阴,但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角度依然保持,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投资者可背靠MA5短多思维介入。

  (徐万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