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价高企损及英国铜管业前景--Lawto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01  金牛财顺

    据伦敦4月14日消息,英国领先铜管供应商Lawton铜管公司周三表示,铜价近期激升至每吨8,000美元左右将损及英国明年铜管需求最多5%,除非价格下跌。   公司常务董事Oliver Lawton称,英国今年的铜管需求在大约50,000吨,与2009年几无变动,而四年前大约为56,000吨。   他称,消费者正转向由较便宜的原材料加工而来的产品,例如塑料,由于铜价高涨,本月铜价触及每吨逾8,000美元的20个月高点。   铜被广泛应用在建筑业和电力工业,周三铜价交易在略低于8,000美元水准。   Lawton在提到需求时称:“非常迟滞。”   他补充说:“铅管产品存在较大的需求,并且正在改善,但可以获得替代品。”   “若铜价维持在高位,我们可能会看到明年铜管使用量下滑5%。”   他称,市场并不紧俏。   “对于用户来说,废铜或者阴极铜供应不存在问题,供应充足。”   Lawton称,其公司计划2010年生产12,000吨铜制品,同比增长逾5%。   “我们预期铜需求不会出现大幅增长,”他称。   Lawton称,建筑商担心在建筑业上的公共支出前景,因英国将举行总统大选,因而将削减支出来固定国家财政。   Lawton称:“在建筑行业,我们所有的担心在于政府在学校建筑及医院建筑计划上的支出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