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财祈年:股指前夜A股或受重要经济数据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9  金牛财顺

  4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一季度经济形势作了全面总结,从会议中透露的信息来看,"把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核心"成为下一阶段我国宏观调控工作的重点。会议提出坚决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加快研究制定合理引导个人住房消费的税收政策。

  为保持基础货币平稳增长和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2010年4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680亿元的3个月(91天) 央票。

  国家统计局今日(15日)上午将公布一季度国民经济主要经济数据指标,居民物价指数(CPI)料成各方关注的焦点。

  深圳证监局召集辖区涉及股指期货业务的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和证券营业部召开了股指期货上市监管工作座谈会。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3月份房价数据显示,2010年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上涨11.7%,创下纪录新高。相比于此前2009年全年涨幅1.5%的数据。随着房价涨幅达到历史纪录高点,新一轮楼市调控已经箭在弦上。

  截至4月13日,融资融券业务开展已有9个交易日。融资规模于周一顺利破亿后,周二再下一城,规模达到1.2亿。而融券规模始终低位徘徊,余额不足融资余额的五百分之一。

  为了迎接周五的股指期货的平稳推出,周三A股市场在保险/银行等大盘蓝筹股支撑下继续保持稳步震荡,上证指数仍保持3100点的强支撑。上证指数收报3166.18点,微涨0.16%;沪深300指数收盘3403.71点,微涨0.35%。

  【股指走势展望】

  股指期货推出前夜将继续支撑大盘蓝筹股维稳A股,但今天统计局即将公布重要宏观经济数据。股指走势或面临政策预期影响的变化。(刘光素 20100415)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