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倍特期货4月15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6  金牛财顺

    金属:

     昨晚美国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多数地区经济复苏的活动增加,美联储官员对于利率前景老调重弹,但暗示贴现率和联邦基金利率的利差将恢复到100个基点的水准,贴现率恢复正常水准和资产出售准备是美国退出策略实施的先期主要政策外措施。从金融市场的表现来看,外盘主要投资者的政策担忧缓解,市场情绪趋于稳定,投资者似乎已经开始对政策的震荡影响消化,并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美股目前走势异常强劲,欧洲股指也不涨跟随势头稳定,相对而言,亚太股指则受到中国股指的牵累,表现相对疲软,不过,从主要经济体的股指走势预期来看,对于经济预期的信心在增强,退出只不过是造成获利回吐的震荡而已,不会造成经济的二次探底。

     商品市场表现看,工业品强势状态稳定,领涨的品种继续为日胶和原油,伦铜在金属中暂时转平,三个有色金属品种继续以伦铝和伦锌交替轮动的方式引导反弹,商品市场和外汇市场的表现显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回升。

     今天国内经济数据将公布,目前披露的信息显示,3月份国内GDP将增长约11.9%,3月CPI预计将增长2.6%,因为国内投资者有担忧过热调控的情绪,我们建议投资者按照这样的方式处理,即如果今天公布的数据低于上述两个预期值,就按照短多处理。

     另,我和我们的许姐将于今天前往北京参加三个金属产业链的年会,下周中返回,期间金属的交易咨询请多参考我们程序化交易老师的提示,谢谢!

     (倍特分析师:魏宏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