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铝晨会纪要4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6  金牛财顺

    铝:经济向好 期价进一步收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期铝合约 2010年04月14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2445 2468 2445 2461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218351 714091 +25

    周三LME三月期铝进一步上涨。近日利好经济数据为金属市场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道指上涨及美元走软也提振了市场买气,LME期铝在买盘推动下走强。 当日LME库存下降2575吨,总量至456.8万吨。 当前来看,随着经济持续经济复苏,铝需求前景将有所改善,但国内电解铝产量增速恢复得更快,国内市场供应十分充裕,电解铝仍面临供应过剩压力,上周上海期交所报告库存增加2148吨,总量达到创纪录的41.3万吨。不过当前国内外市场仍处于传统的消费旺季中,预计国内铝消费将逐步增加,欧美等地的消费需求也将继续好转,将对铝市场形成有利的支撑。不过我们一直在强调,在经济逐步改善的背景下,经济刺激计划的退出及货币政策逐步收紧是迟早的事,并且会持续影响商品市场,对于价格的走高将有明显制约,因此铝市未来面临的阻力仍然比较大。 预计沪铝市场仍将进行区间震荡,操作上,以主力合约1007来说,继续按区间震荡思维操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