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隔夜原油飙升 8600的支撑更趋巩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原油飙升2.1%,结束了连续五个交易日的跌势,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20万桶,因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1.1%至85.6%且进口下降,汽油库存大幅下滑11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10万桶。另外,美股大涨以及美元走软也为油价上涨提供了支撑。PTA维持8600元上方的窄幅震荡,持仓变化不大。

  上游原料方面,亚洲PX价格下滑10美元至1027美元CFR韩国。下游聚酯方面,江浙涤丝重心普遍上浮,幅度在100-200元/吨,高价厂家提价略谨慎。早盘询盘积极性尚可。江浙1.4D原生涤短普涨,产销较好,但下游仍有观望僵持。

  整体上看,下游聚酯库存还处在比较高的水平,需要纺织终端需求的进一步消化。从盘面上看,前期高点8800元已经形成重要的阻力,但持仓先增后减也表明空头打压信心不足,目前8600元一线仍然有比较强的支撑,操作建议前期多单谨慎持有。(中信建投期货 陈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