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特期货-早籼稻解盘4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3  金牛财顺

    早籼稻

     仓量缩减冲高回落

     今日早籼稻开盘小幅高开后全天震荡回落在昨日收盘价附近收成十字星,上方均线仍呈短线压力,今日仓量均有所减少,近期籼稻在旱情题材后自身相对平静缺乏亮点人气下降。4月15日国家临储稻谷竞价交易继续举行。其中,定向销售东北临储粳稻10万吨,各省数量与上周持平;南方临储稻谷200万吨,较上周增加60万吨。湖南早稻面积和产量均占全国的24%左右。预计今年全省早稻面积达2630万亩,比去年增加100万亩以上。当前,春耕生产全面展开,90%以上稻田已经翻耕整地待抛待插,4月中旬即将开始抛秧插秧,早稻生产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籼稻期价升水较大近月1005合约很可能出现0909合约到交割月前持续回落挤出升水的情况,且最近1005已连续下跌了两个多星期。1009企稳有待确认注意在前期低点处的表现,在周边品种连带影响下籼稻下试布林下轨的过程或出现反复。

     (倍特分析师:李晓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