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罗的海乾散货运价指数上涨,市场关注铁矿石价格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1  金牛财顺

    路透伦敦4月14日电---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乾散货运价指数.BADI周三上涨,受中国对燃煤需求及租赁小型船舶需求的扶助.

     波罗的海乾散货运价指数衡量了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该指数上涨1.3%%,或38点至2,966点,连续两日上扬.

     "海岬型船运市场经过两周的疲软後趋稳,运费温和上涨."Dahlman Rose & Company在报告中称."巴拿马型和超灵便型市场则仍呈升势."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BACI周三上涨1.9%,海岬型船舶平均获利升至25,479美元.

     Commodore Research称,"中国铁矿石需求继续坚挺,迄今进口商并未真的开始抵制澳洲和巴西铁矿石."

     经纪商称他们正密切关注现货铁矿石价格动向.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BPNI升0.6%,而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BASI上涨1.06%.(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