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小麦期货收低,结束连续两天的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31  金牛财顺

    路透芝加哥4月14日电---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三收低,交易商称,尾盘受疲软基本面打压下跌,尽管外围市场提供支撑.

     美元走软和玉米期货走高在交易时段的大部分时间提振小麦期货,一些交易商称连续上涨两天后市场技术面强劲.

     一些交易商锁定本周前几个交易日的获利,对价格施压.

     指标CBOT-5月软红冬麦WK0收低1-1/4美分,报每蒲式耳4.74-3/4美元.

     基金预计买入2,000口小麦合约.

     Russian Grain Union预计俄罗斯2009/10年谷物出口量为2,000万吨,2010/11年至少不会低于2009/10年.

     主要出口商称,2010/11年乌克兰小麦出口将下滑16.6%至750万吨.

     FranceAgriMer下调2009/10年底软小麦月度库存47.4万吨至352万吨,因出口预期上调.

     澳大利亚官方称,蝗虫疫情可能威胁澳大利亚小麦作物.

     受来自黑海地区的竞争影响,澳大利亚2月小麦出口下滑11%.

     今日小麦期货的预估成交量为140,767口.(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