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华期货:燃料油下降概率正在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本周经济数据乐观、希腊问题有所缓解、美元疲软推动原油连涨四天,幅度超过6%,收出17个月以来新高,盘中更是突破82美元/桶。在此带动下,沪油在本周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周线图也收出漂亮的小阳线。

  本周另外一个关注热点是成品油调价预期,截止到今日国内成品油调价参考的三地原油移动加权变化率达到了4.53%,已经完全超过规定的4%,虽然目前由于西南旱情,以及通货膨胀压力,上调成品油价格无疑会加大灾情恢复,以及通货膨胀速度,但调价窗口已经显现,发改委依然面临调价压力。这也是支撑沪油本周走强的因素之一。许多商家预计成品油将调价,在上周开始囤货,惜售。港口、华南地区燃料油库存也出现止跌上升态势。

  而美国目前最为关心的是美国经济是否已经开始好转,最具代表性的非农就业数据将在本晚出台。根据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减少2.3万人,分析师预计为增长5万人。巴克莱资本表示,此次ADP就业数据的下降给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较以往更甚,因在过去一年里,非农报告私营就业数据的关联度在日渐提升。这位市场近期一直关注的,将于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洒下了一颗“烟雾弹”,令其不确定性陡增。而之前,市场预期数据将会明显改善。

  当然在原油消费即将进入消费淡季的四月份,对原油的上涨我们始终带着疑问,原油价格回落的风险也在加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