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华期货:进入二季度以后沪胶回调压力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7: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中国3月宏观经济先行指标,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在今年前两个月连续下降后反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3月PMI为55.1,高于上月的52.0。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则是从2月的54.2跳升至56.6,高于初值56.3,且为连续第六个月处于50上方,创下2006年11月以来最高。沪胶今日冲高回落收于十字星,上涨动能不足,主力1009报收24780涨115点或0.47%,日增仓15848手。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3月份销量达到86,967辆,同比增长89%。至此,上海通用汽车第一季度总销量已超过23.5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0%。此外,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公布数据显示,3月日本汽车(包括轿车、卡车、巴士和小型货车)销量为674,494辆,同比上升24%。其中,3月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在日本国内市场的销量涨幅分别为51%、24%和34%。

  据曼谷4月2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上涨至每公斤108.81-109.44泰铢,和每公斤107.68-108.13泰铢,泰国现货橡胶 价格 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冲破记录价位。因正处于冬季,因此泰国橡胶供应短缺,且干旱天气令供应雪上加霜,重挫近期现货橡胶 市场,同时日本TOCOM期胶进一步提振泰国现货橡胶价格 。一位泰国交易商表示,泰国乳胶产量极低。今日泰国苏拉他尼府仍旧没有橡胶供货。在中部市场以外,工厂出价在每公斤110泰铢左右。泰国USS3橡胶 现货价格 预计将持续上涨,直至冬季过后乳胶产量恢复至正常水平。泰国两个中心市场橡胶总销售量预估为42.3%,昨日为29.7吨,Hat Yai市场橡胶销售量为17.3吨,Chandee市场橡胶 销售量为25吨。

  橡胶市场在进入2季度以后可能面临着如下考验:前期急剧攀升的汽车产量导致后期库存压力增大,在汽车销售趋于平淡以后,橡胶需求可能面临下行压力;此外,中国在进入2季度后可能进一步收紧流动性,这也将对市场造成影响,因此,2季度沪胶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大,价格回调要求显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