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期货:日胶再创新高,沪胶空头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美国3月份ADP私营部门就业数据表现远差于预期,3月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减少2.3万人,而非预期的增长5万人,令美元再度走低,原油大涨至84.87美元,近期通胀苗头再现,但是在市场的表现为先通胀——后治理的过程,所以周边金融市场环境略微乐观,商品价格不断积蓄上涨动能,新一季度到来,包括大型基金在内的投资者将大量资金投入大宗商品市场。日胶因海外现货市场的强势何日元的贬值助推其向上动能,日本基金抓住了此次有利时机,近月合约更是被其牢牢控制, 340日元近在咫尺。沪胶依然受到国内资金打压,今日早盘在利好下冲击25000点一带未能有效站稳,随后随着持仓快速增加,价格高位回落,收盘于24780点,持仓增加15848手。

  

  据诗董集团称,青岛保税区库存出库速度不快,库存总量没有得到有效减少,春节前后订货的船货仍有不少在继续到港,预计到4月中新的到货才能大幅减少。而国内下游企业对当前高价抵触情绪严重,买兴不大,小批量陆续维持生产采购;据笔者了解目前轮胎企业仍然在使用库存,购买情绪几乎没有,后市应观望库存能否持续到新胶集中上市。印度、泰国(原料已经到了108.89泰铢)新加坡胶价不断创出新高,国内成交则显得有点有价无市,报价也略低,今日农垦成交540吨,成交均价为24926元,近期挂单量很大,贸易商有获利了结的意思。

  

  按照常理沪胶应该跟涨的,但是目前空头资金也在赌我国政策的利空,因而沪胶走势总体呈现为高位震荡,上方有资金打压,下方有基本面强力支撑,逢周边价格普涨沪胶就会出现高开或者强反弹走势,这时候空头可以逢高放空或者暂时避让。结合资金的操作惯例来看,短空的获利机会要大一些,清明小长假,建议投资者轻仓过节。(冯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