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港口玉米行情整体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30  中国玉米网

  周末本网最新了解,北方大窑湾港内库存高达27、28万吨,多以临储玉米调拨玉米为主。港内平舱价格在1900-1920万吨,下水量较高。和大连港一样,鲅鱼圈港内日集港玉米平均2万吨,但鲅鱼圈港口船只相对频繁,港内库存稳定在34-35万吨。目前北方大船运费稳定在75元/吨,但已有报价至90元/吨,虽未有成交,但为后期船运费上涨带来上涨预期。

  中国玉米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