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穗期货:燃油午间评论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15  金牛财顺

    燃油 燃油继续在迷茫中震荡,外盘原油的强势未能给予其强烈的做多信心,1006合约早盘小 幅高开,期价迅速冲高回落并重陷窄幅震荡,市场成交依旧清淡,持仓略增,早盘收平 。日线重心缓慢上移,显示出原油强势对内盘的支撑是有一定作用的。而燃油期价上行 阻力来源于现货市场需求迟滞和因此带来的低迷人气,从盘面上看,若原油止步于目前 价位,则燃油将围绕4700附近整理,目前仍是易涨难跌局面。预计近期燃油仍以震荡为 主,上涨概率偏大,密切留意盘口资金动向,成交若能明显放量,则行情启动可期。预 计下午延续震荡,轻仓短多或观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