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期货:豆类午间评论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15  金牛财顺

    豆类及油脂: 今日国内豆类油脂小幅高开整理,市场交投清淡,持仓变化不大。周三晚间,USDA公布的报告显示,美豆面积较上年增加0.8%,符合前期市场预测区间,而季度库存同比下调2.5%,处于市场预测区间上轨,综合来看略显利空。但是盘面上看相对抗跌。前期市场一直热炒的棕榈油减产在大豆丰产压力之下逐渐陷于平淡。近期国内市场出演国家将限制阿根廷豆油进口,由于100PPM的残溶限制对于工艺要求不大,市场了解达标成本增加有限,预计对市场影响不会太大。从已出台的相关农业政策来看,今年油菜籽收储价格将会提高,我们在市场了解1.95元/斤是市场预期最低收购价,如此以来,菜油的成本有望升至8500元/吨以上。因此,我们认为若油脂期价重心下移,可逢低买入菜油。(分析师 童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