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期智囊团(股指)盘中视点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00  金牛财顺

  股指期货仿真

  基本面:

  国际股市:美国三大股指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65%,报收于10927.22,标准普尔指数上涨0.74%,报收于1178.22,美元指数下跌0.39%,报收80.72。今天早盘日经指数上涨0.44%。

  国内外消息:1)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4月1日公布的两市融资融券交易数据显示,3月31日融资融券交易试点首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约659万元。投资者参与融资业务的热情远远超过融券业务,融资融券交易量之比高达66∶1,两市融资买入额为655万元,融券卖出额不足10万元。业内人士指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与近期大盘蓝筹股上涨和市场回暖有很大关系。投资者判断股市还会继续上涨,自然会融资买入股票。2)2010年第一季度,是10多年来美国股市在首季度表现最好的一次。与年初相比,代表蓝筹股的道琼斯指数上涨了4.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5.7%,最能代表市场趋势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接近5%,均为1998年以来同期涨势最强的一次。3)全景网4月1日讯一季度,全球股票市场IPO进行得如火如荼,深沪市场首发融资规模更是突破了千亿元,无论是募资总规模还是发行家数都位居全球市场前列。今年一季度,深沪两市共发行新股89只,较去年四季度增长18.67%。其中沪市主板9家,深市中小板56家,深市创业板24家,合计募集资金1133.11亿元,季比增长17.36%。

  操作策略:在设置止损的前提下做多,IF1006目标位3800,止损位36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