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期智囊团(铜)盘中视点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59  金牛财顺

    铜

    基本面:

    1、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报7,885美元,周三尾盘收报7,780美元.今日盘中日高在7,939.75美元,为2008年8月以来最高,且迫近8,000美元水准.

    2、汇丰(HSBC)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自2004年4月以来的调查历史第三高位,说明中国制造业的经营状况明显向好.3月汇丰中国PMI录得57.0,高於上月的55.8.

    3、欧美的工厂也表现良好.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3月制造业指数为59.6,预估为57. 2月制造业指数为56.5.

    4、"对铜来说,需求正在增加,且全球经济正复苏.现在有更多迹象显示美国经济较之前大幅好转."BMO Nesbitt Burns全球商品策略师Bart Melek说,"所有这一切都直指需求预期增强."

    5、LME铜库存周四减少1,875吨至512,450吨,2月中时触及六年半高位的555,075吨。

    6、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2月建筑支出减少1.3%至8,462亿美元,为2002年11月来最低,预估为减少0.1%,1月数据为减少1.4%.

    7、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3月制造业指数为59.6,预估为57. 2月制造业指数为56.5.

     技术面:价格接近年度高点。

    操作策略:多单止盈,离场观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