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铜矿和铁矿罢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30  金牛财顺

    据利马4月1日消息,秘鲁Cobriza铜矿及该国唯一的铁矿首钢Hierro秘鲁的工人罢工在周四结束。   Doe Run秘鲁下属的Cobriza铜矿罢工于3月23日开始。秘鲁全国矿业联盟秘书长Luis Castillo称,在Doe Run同意为工人提供一份工资奖金后,罢工问题在周三稍晚得以解决。Cobriza铜矿是秘鲁去年第六大铜生产商,生产了18,519吨铜。   周二,Doe Run称Cobriza铜矿的罢工正危及其6月以来关闭的冶炼厂运作的“即时重启”。该冶炼厂正常情况下生产铜、铅、锌和少量的其他金属。   在首钢铁矿的罢工于上周一开始。据矿业部数据显示,该矿2009年生产了440万吨。   首钢Hierro铁矿的经理Raul Vera称:“一切正恢复正常,与工人的会谈将持续。”   同时,Buenaventura公司下属的一金矿罢工亦将在周四稍晚得以解决,Castillo称。   Orcopampa金矿的罢工于周六开始,据矿业部数据显示,该矿去年生产了大约301,000盎司黄金。   所有的罢工原因均是工人要求获得更高份额的公司利润。   秘鲁是全球最大的白银生产国,第二大铜生产国和第六大黄金生产国。该国亦生产大量的其他矿物,例如锌、锡和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