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本制糖年食糖生产缺口或达9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9  金牛财顺

    昆商糖网4月2日讯 道琼斯墨西哥城消息,贸易商们本周四表示,由于甘蔗生产情况依然不理想,估计正在进行中的09-10制糖年墨西哥的食糖生产缺口将达到90万吨。

     由于单产不理想,估计本制糖年墨西哥的食糖产量不大可能超过450万吨,而国内食糖消费量则多达530-540万吨。从目前的实际生产情况看,产量提高的可能性已不大,基于最近糖厂每周的糖产量较去年同期正呈下降趋势,没有理由相信糖产量会超过450万吨。

     据墨西哥全国甘蔗种植者协会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到3月27日时墨西哥仅生产了3,194,489吨半精炼级食糖,较去年同期下降12%,甘蔗出糖率一直没有提升是导致食糖总产量下降的主要源原因,到3月27日时甘蔗的平均出糖率仅达到10.77%,而去年同期的出糖率已达到11.53%。

     基于全国的食糖消费量介于530-540万吨之间,估计本制糖年墨西哥的食糖生产缺口总量有可能达到90万吨。

     实际上,08-09制糖年墨西哥的食糖产量就没有达到预期的560万吨,全国仅产糖496.2万吨,较07-08制糖年下降了10%。开始的时候业界预期09-10制糖年墨西哥将产糖510万吨,但甘蔗生产却屡受天气的影响。

     墨西哥的制糖年一般从每年的11月1日开始,次年的10月31日结束,但糖厂的实际开机时间从11月中旬开始,到次年7月份结束,售糖时间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到次年9月30日结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