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麦主产区堪萨斯州小麦播种面积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15  金牛财顺

    

     今年美国堪萨斯州作为美国主要的小麦主产区,农户种植的玉米大豆规模可能头一次超过小麦种植面积,原因是小麦价格疲软,去年秋季天气多雨,制约了农户的种植。

     美国农业部称,2010/11年度堪萨斯州农户将种植880万英亩玉米和大豆,高于上年的780万英亩,而小麦播种面积预计为860万英亩,低于上年的930万英亩。

     虽然小麦种植面积下滑,堪萨斯州仍是美国最大的小麦产区。农户表示,如果今年秋季天气良好,那么他们还会多种小麦。

     堪萨斯州主要种植硬红冬小麦。

     就全国范围来看,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将达到5380万英亩,低于上年的5910万英亩。

     2009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为165.2蒲式耳/英亩,相比之下,冬小麦平均单产为44.2蒲式耳。

     目前CBOT12月玉米合约价格约为3.75美元/ 蒲式耳,而KCBT7月小麦合约在4.70美元,因而如果今年秋季天气良好,那么可能会促使堪萨斯州和其它地区的小麦播种面积恢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