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穗期货:玉米早间评论04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45  金牛财顺

    玉米 (基本面)虽然目前正值玉米供应旺季,但收购活动也非常活跃,一方面体现在获得补贴的企业身 上,另一方面反应在产地深加工企业。距离国家要求的南方饲企在4月底之前完成收购工作,6月底 运回销区的时间已经不多,意味着补贴即将结束,所以市场抢购热潮出现,并且在6月上旬之前这种 热潮将持续,所以理论上的季节供应旺季整体市场依然呈现“购销两旺”的格局。另外,东北深加 工企业库存普遍偏低,若不是吉林省发放了60万吨地储,恐怕当前吉林企业收价要比现在要高。即 便有了地储供应,但整体粮源饥渴问题难以得到解决,所以未来2个月内东北加工企业仍会积极采购 。而南方市场受成本提高增加而将受支撑,上升趋势为主,但养殖市场需求低迷和国储粮持续拍卖 形成一定压力,不宜盲目看涨。

    (技术面)昨连玉米1009延续回落整理走势,盘中期价持稳于1930一线附近,成交清淡,持仓略有 增加,预计在市场参与热情不高情况下市场难有较大行情出现,维持目前价位附近震荡走势对待。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逢高获利兑现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