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截至3月食糖进口量增加到317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44  金牛财顺

    道琼斯新德里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和业界人士本周三表示,于10月1日开始的09-10制糖年印度食糖进口量已经超过上一制糖年全年的进口量,但由于国内产量或超预期,进口速度变得迟缓。

     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的第三个周期间,印度食糖进口量较上一制糖年全年的252万吨增加到317万吨的水平,其中原糖有250万吨,剩余的是白糖

     由于印度不断上调食糖产量,近期糖厂进口的速度变得迟缓。拟于9月30日结束的2009-10制糖年印度食糖产量较年初预测的1,500万吨有望增加到1,800-1,850万吨的水平。

     印度每年的食糖消费量在2,300万吨左右。

     2008-09制糖年印度产糖1,470万吨,为了满足国内供应量,自204-05制糖年以来,印度第一次进口食糖。2010年1月食糖价格飙升至40印度卢比/千克的历史高点,但由于联邦政府采取系列措施增加市场供给,随后糖价又跌至30印度卢比/千克附近运行 。

     印度国营机构农业成本和价格管理委员会向政府提议,规定国内甘蔗收购价,并且为了避免下一制糖年食糖供应短缺,政府应采取补贴蔗价的方式来刺激农民种植的积极性。

     委员会好还表示,糖厂所支付给蔗农的最低甘蔗收购价应从2009-10制糖年的129.84印度卢比/100千克增加到139印度卢比/100千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