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胶倍特期货4月2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7  金牛财顺

    观点:近期天胶市场“外强内弱”的格局延续。中国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支持主力空头的信心,导致其在这两日处于主动地位。目前沪胶基本面虽然较为坚挺,但国内商品市场整体信心疲软导致多头人气十分不足,这使得1009合约期价尚难以摆脱无明显趋势性振荡的格局。技术上看,昨日沪胶1009合约运行于5日均线和60日均线所构成的振荡区间中,今日只有在期价突破这一区间之后才有一定的操作空间。

     操作建议:今日可以10日均和5日均作为日内短线的操作方向参考:若1009合约向上突破5日均线可顺势短多,若期价下破10日均可日内短空。

     过节持仓建议:在沪胶1009合约突破25200一线的压制之前,期价还尚未摆脱振荡的格局,因此清明假期不建议持仓过节。

     (倍特分析师 康 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