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类倍特期货4月2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7  金牛财顺

    观点:昨晚美盘豆类在原油走强的带动以及长周末前的空头回补下跌势暂缓较周三收盘有所收高,但美大豆豆粕缺乏新的利多提振而且美豆粕昨晚出口报告低于预期令美大豆豆粕上行乏力,美盘豆类中美豆油在原油带动下相对最强。截至3月25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为38.85万吨在预期之内。周三美豆当季库存调高难以对美豆后市构成持续打压,但是美豆短线利多淡化中线偏空基本面未改,其价格重心难以有效上移,图形上注意美豆在前期低点连线支撑即935附近走势。

     建议:国内豆类今在美盘及市场整体偏强人气带动下对昨日跳空缺口进行回补,其中连豆油仍相对偏强,外盘今日休市对于国内长周末油粕套利单轻仓持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