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糖早间评论4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7  金牛财顺

    糖

    周四原糖先抑后扬,盘中一度跌至近11个月来的低点,不过随后大幅反弹收阳。

    郑糖大幅下挫,关注现货5000元支撑。在外盘再度暴跌带动下,郑糖再度下挫,现货价格也有所回落,5000元关口再度面临考验。天气方面,目前产区降雨天气持续,对于旱情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这将削弱郑糖远月的支撑。目前外盘在印巴增产的压制下,后期走弱的可能较大,而国内依仗的是干旱对下榨季的影响,将干旱题材不再,现货能否守住5000元关口值得考验。

    操作上,国内清明假日的来临,建议空仓过节。(钱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