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闻期货:4月2日豆粕早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7  金牛财顺

    美豆深幅下调.内盘却走势不弱

     行情综述:

     华东地区豆粕价4月3050.6月3000.企业保持满足销售的适当库存.再适量订现货.期货美农业部报告利空美豆大跌,但内盘行情却并未随外盘同步,后可见市国内期货豆类各品种抗跌性还是很强.期价将在上下反复呈震荡并又逐级渐高的演变中展开。供应压力依然存在.各投资者应放远豆粕中.长线价值体现及投资收益的操作.各客户近日中长线的多单少量持有,注意控制好仓位和资金再买入.投机短多,冲高平仓不留单。

     操作建议:

     一.1009豆粕.中长线多单少量买入持有,控制好仓位和资金,投机短多回调可买入,但冲高平仓

     二.1009大豆.今日回调少量买入,冲高减仓.

     三.1009豆油.今日多单少量持有,短多冲高可平.

     期市购现豆粕盈利分析和操作计划:

     1.1005豆粕强,1009豆粕弱,对锁套利可获100点。

     2.进入交割月份后,随无法交货的空头平仓,交割月正常价格会上涨100-150点。

     3.期市购现接现货,交割月价格一般比油厂订货要少150-200元,拿仓单销现货再平等量的1009豆粕空单,正常预计可获利400元左右,以上投资,方便、快捷、风险低,具有长期、稳定、安全的操作性,多年来在我们指导下已有众多的客户获得了较好的回报。特别适合饲料厂、经销商、及寻求安全收益的投资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