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天胶早间评论4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6  金牛财顺

    天胶

    隔夜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反弹,日元兑美元继续走弱,对东京橡胶构成利多影响。今日早盘日经指数高开77点,东京橡胶高开4日元。

    沪胶昨日大幅走低,持仓量变化不大。期价无力突破三角形震荡区间的上沿引发技术性抛盘的打压。基本面上,云南持续降雨令市场对干旱前景可能出现转机的预期有所增加,市场风险升水略有减弱。整体上看,沪胶三角形震荡格局没有改变,25000元上方压力明显,近期有望测试下沿23500一线的支撑。

    预计今日沪胶可能高开低走,1009合约运行区间可能位于24300-24800元之间。

    操作上,尝试沽空。(杨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