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大豆晨会纪要4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6  金牛财顺

    大豆:期价震荡整理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货1005合约 2010年04月01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944.5 945 933.5 942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63739 173876 +1

    周四美豆期价震荡整理。尽管经济数据及周边市场利好表现对市场构成支撑,但是美国农业部种植意向及季度库存报告仍对市场有利空压力,CBOT大豆期价处于区间震荡中。 市场表示,周三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美豆季度库存数据高于市场预期及2010年美豆种植面积预计创纪录,报告的利空影响继续对大豆盘面构成压制。 上日美农业部公布的2010年种植意向报告显示,2010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7809.8万英亩,高于去年的7750万英亩,但低于市场此前预测的7855万英亩均值。另外季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3月1日,当季美豆库存量为12.7亿蒲式耳,高于此前市场预测的12.07亿蒲式耳均值。 目前来看,南美丰产预期仍会对市场构成影响,大豆短期上行空间仍将受到限制。不过随着经济回暖,加上中国临时收储政策的支撑与中国需求的转旺,大豆市场将受到明显支撑,期价的下跌动能不足。因此,在产量增加的利空影响逐步消化之后,随着需求增加与产区天气多变等潜在利多因素作用的显现,豆价将缓慢上行。笔者认为,美豆种植面积意向及季度库存报告对市场利空压力有限。 操作上,以1009合约来说,可适量持有多单,严格设立止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