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物期货:伦铜继续新高,注意控制小长假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全球制造业数据强劲的影响,铜价继续走高,LME三个月期铜报收7885美元,继续创出反弹新高,较昨日上涨65.2美元,涨幅0.83%。沪铜昨日也上升,1007合约报收62520元,上涨550元,涨幅0.89%。上海金属网铜现货均价报60700元。

  昨天公布的海外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其中,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中国3月份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英国3月份PMI指数创下了1994年以来的新高,而德国工业产值则以近10年来的最快速度增长。这一系列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而美国国内制造业的复苏势头也令投资者欣喜。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订单和产出的强劲增长,3月份美国制造业连续第8个月保持增长势头。另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宣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6000人,总数降至43.9万人。同时,更能体现就业市场趋势的四周均值降至2008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一系列的数据表明,全球经济的复苏真正到来,外盘铜的表现已足以证明经济复苏得到市场确认,国内铜价创出反弹新高也即将成为可能,但要注意的一点是,即便经济复苏,铜价也已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高位,其继续大幅上升的空间有限,投资者应谨慎追涨。另外,清明小长假到来,投资者应注意控制小长假所带来的风险,控制仓位。(苏物期货研发部 杨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