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期货:均线空头排列,或有继续下行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4月1日,郑州早籼稻期货低开,随后窄幅震荡,终盘收跌,1009合约缩量增仓,收阴线。主力1009合约以2,138元/吨收盘,较31日结算价下跌10元/吨,成交35,676手,持仓114,688手。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上涨,对周三的暴跌行情进行反弹修正。截至收盘,CBOT糙米上涨12.50美分到16.50美分不等,其中5月合约上涨16.50美分,报收1238美分/英担;7月合约上涨16.50美分,报收1269美分/英担;9月合约上涨15.50美分,报收1242美分/英担。经过周三的大幅下挫后,糙米市场理应反弹修正。美国农业部周三发布的意向播种面积数据利空,导致大盘下跌。

  国内方面,截至3月23日,西南五省农作物受灾面积503.4万公顷,绝收面积111.5万公顷,且有增长趋势,旱情十分严重。且目前正值西南地区水稻育种育秧阶段,而西南五省稻谷产量约占全国的20%,如后没有有效降雨缓解旱情,将对早籼稻春耕产生不利影响,那么将对国内稻米市场影响将较大。不过考虑到早籼稻连续6年丰产,库存充裕,国家有较强调控能力,即便减产其价格上涨也将较为有限。目前国内稻米价格运行基本平稳。4月1日,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举行国家临时存储粳稻竞价销售交易会,本次计划销售粳稻98,563吨,实际成交98,562吨,成交率99.99%。

  1日,早籼稻继续弱势运行,均线呈空头排列,显示后市或将有继续下行可能。操作上建议短空思维。(李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