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吴期货:原油突破 沪胶止跌可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美元回落,原油上探85,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外盘环境向好,对沪胶形成强劲支撑。

  沪胶1009合约日内呈震荡走势,最终收盘价24580元/吨,成交量继续萎缩1289730手,持仓增加4656手,至234276手。三月国内汽车市场遇冷,为天胶价格降温,目前经销商手中的汽车库存逐渐增加,销售和库存比达到1:1.5,高于正常值1:1,使得市场普遍预期未来4月份中国的汽车市场继续持低迷走势,而三月份的经济数据即将出炉,加息预期增强,因此沪胶在外盘胶强劲上涨之时,走势较为谨慎。

  短线操作:多单继续持有,止损24200.上一交易日评估:1009合约多单入场。

  日线操作:依然关注24300-24450区间的支撑力度,沿60日均线做多,在24770受阻可获利离场,止损24200,破止损可翻空。

  (宋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