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期货:谨防假期前结利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市场回顾】

  美黄金昨日收盘报收1125.3美元/盎司,成交量和持仓量均增加;国内期金主力合约1006收盘价为245.91元/克,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

  【基本面分析】

  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日益高涨,美元在非农数据前继续全面走弱,这意味着如果非农数据良好,美元可能会继续遭到打击。但美联储似乎在提醒市场降低对该数据的预期,理事杜德利称单个月数据不能说明问题。非农即使改善,大部分可能也是由临时性的就业岗位推动,失业率年内仍有可能维持在9%以上。因此,非美近期大幅上扬可能已经提前透支了数据的利好影响。另外,部分主要货币对在经过近期的强劲上扬后短期技术指标严重超买,再加上周末长假临近,可能会在市场引发结利冲动。因此,投资者宜保持谨慎。

   本周关注: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2月失业率、美国3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2月营建支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动。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上一交易日持仓无变化,目前持仓仍为1,129.82吨。

  【后市展望】

  从短期来看,美元因为就业数据和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低于预期或前期值,美元近期继续走软的可能性较大,这将会支持黄金继续反弹。接下来要重点关注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但是今天是国内周末加清明节三天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谨防黄金的结利离场引发的市场动荡。(刘利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