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涨跌不一,缺乏反弹的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4月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互现,近月合约未能守住温和涨势,本周累计下跌。

  5月玉米合约本周累计下滑11-3/4美分或3.3%。今日收盘小跌1/2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3.44-1/2美元。7月合约下滑1/2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3.56美元。

  分析师表示,周三美国农业部公布季度谷物库存报告后,市场的利空前景得到加强。早盘的空头回补带动期价反弹,市场试图在周三跌至六个月低点后反弹,且价格全天大部分时间内位于平盘上方。

  天气因素继续被视为温和利空,反常温暖且多风的天气有利于中西部潮湿的土壤干燥。

  Linn Group分析师Jim Riley表示,农户已经展开田间作业,之前他们认为“近几周内不太可能开展。”

  然而,现在距离播种仍有一段时间,且交易商指出,周末和下周丰沛的降雨将阻止任何试图播种的努力。

  “我认为市场很难大幅回落,除非种植户在主要种植地区大量进行播种。”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25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为826,500吨,高于分析师预估的600,000-750,000吨。

  其他消息方面,交易商周四称,韩国Major Feedmill Group公司招标寻购220,000吨玉米,用于饲料加工。

  CBOT市场周五将因基督教耶稣受难日休市。

  基金沽出2,000口玉米合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