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美豆2010-11销售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44  金牛财顺

    农产品

    

     豆类: 侯峻研究部 中证期货 电话:(0755)83212747邮箱:houjun@citicsf.com日期:2010-04-02

     美豆2010-11销售旺盛美豆昨夜变化不大,在930-940位置附近盘整,尝试在此位置走稳。美豆粕走势跟美豆较为接近,也是在寻底的过程。美豆油的表现较好,昨天有不错的反弹,接近区间阻力位置。美国农业部昨夜公布的上周豆类出口数据本年度变化不大,但是2010/11年度的销售依然保持旺盛。目前2010/11年度美豆销售达1700万吨,这是过去10年里的第三高位置,这预示贸易商还是觉得目前的价格很合适,对明年的价格看涨才会提早动作。还是等待时机,近期美豆类就是寻底盘整的过程。国内方面,昨天跟随外盘调整,但是调整幅度来看,还是较国外稳定。目前依然保持观望,等待豆油的多单再次进场的时机,节日空仓为宜。(中证期货 侯峻)

     美豆5月合约5分钟K线图

    

    

    

    

    

     连豆A1009合约5分钟K线图

    

    

    

    

    

    

     豆粕M1009合约5分钟K线图

    

    

    

     豆油Y1009合约5分钟K线图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A1009 震荡 观望

     M1009 震荡 观望

     Y1009 震荡 观望

     USDA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