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能源化工 油价继续上行,国内依旧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44  金牛财顺

    能源石化

     能源石化 林帆 刘建 研究部 中证期货 电话:(0755)83212739邮箱:liujian@citicsf.com日期:2010-4-2

     油价继续上行,国内依旧偏弱外盘昨天整体表现强势,美元走弱推动商品市场整体走高,股票市场表现也较为强势。能源市场延续了一周来的强势,继续向上突破,盘中一度突破去年高点。从走势来看,英国原油走势依旧强于美国原油,价差收敛至0.8美元,汽油继续表现犹豫,取暖油涨幅较大,也达到了前期高位。周边市场,日本原油表现较为强势,涨势维持了近两周。从近期市场的表现来看,Brent近月合约有机会带动市场继续看高一线,触及86美元,美国市场则表现相对较弱,但整体偏离并不是太大,可能的原因是商品市场整体偏弱,投机资金表现较为犹豫。后市有望在英国市场带动下触及87美元。国内市场昨天依旧整体平静,略微偏弱,PTA依旧领涨整体石化市场,资金流向较为明显。目前内外盘走势没有明显关联度,国内现货市场除PTA外,余下几个都较弱。短期来看,依旧是偏空。即便WTI原油能站上87美元,预计短期带动作用也较为有限。(中证期货 刘建)

     WTI5月合约日K线 文化石化日K线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Fu1006 震荡 观望

     V1009 震荡 观望

     TA1009 震荡 观望

     L1009 空单持有 止损1181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