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因地震和停电所中断的生产不会对年产量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的九家铜矿的运营在2月27日的大地震后短时停止,因地震令电力供应受到影响,但生产的中断不会对今年的铜产量产生影响。

  这九家铜矿一年的总产量超过150万吨,大约占智利全国铜产量的28%,为全球铜供应量的10%。

  智利国有铜矿公司Codelco、英美资源公司、Antofagasta PLC公司以及Freeport-McMoRan经营着位于智利中南部的九家矿厂。

  上述公司报告称接近震中的运营设备并未受到地震的明显破坏,但电力供应暂时中断。部分矿场运营亦受到3月14日全国大面积停电的影响。

  产量损失较小,分析师称各企业有能力在今年下半年加快生产以弥补损失。

  地震及停电并未令智利北部阿塔卡马沙漠地区的主要铜矿开采地区的生产受到影响,当地矿场所接入的电网未在地震受受损。

  以下为受到地震和停电影响的矿场:

  

   矿场 运营商 年产量(单位:吨)

   El Teniente Codelco 404,000

   Andina Codelco 210,000

   Salvador Codelco 65,000

   Los Bronces Anglo American 238,423

   El Soldado Anglo American 41,365

   Mantoverde Anglo American 61,515

   Los Pelambres Antofagasta Minerals 312,000

   Candelaria Freeport-McMoRan 185,000

   总计 1,517,303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