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日NYBOT评论:棉花期货收高,受外部市场涨势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4月1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尾随股市和谷物期货上涨等周边市场走高,其同样受到旧作供应紧俏提振。

  市场观察者表示,投机基金似乎重返市场。

  持仓量最大的近月5月合约收高0.95美分或1.18%,至每磅81.50美分。7月合约收高0.92美分或1.12%,至每磅82.74美分。

  Keith Brown & Co.负责人Keith Brown指出,玉米和大豆等市场的升势溢出到此间市场。玉米期货全天大部分时间内走升,但收盘时未能守住涨幅。棉花期货亦受到美元疲软提振,因其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于海外买家而言更加便宜。

  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指出,良好的经济数据提振美国股市走坚。股市上涨意味着经济前景更加乐观,且有助于商品需求增加。

  美国周度初请失业金数据小幅下滑,而ISM制造业指数创下近六年来最大涨幅。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一度上涨近100点,尽管随着交易进行有所回落。

  Brown表示,“棉花的旧作供应仍然紧俏,其创下15年来最低水准。有很多原因促使供应减少,其中一条便是国需求增加,另外则是种植面积低于去年。”

  5月和7月期货合约反应旧作趋势,12月合约将反应下一作物年度情况,目前尚未进行播种。

  Scoville同样指出,出口销售数据提供支撑。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3月25日当周,陆地棉出口销售为207,300吨,较四周均值高出35%。

  独立棉花期货分析师Mike Stevens表示,大多数涨幅和持续的技术性买盘相关,尤其是在新的季度开始之际,投机客似乎重返棉花市场。

  “昨日持仓量增加意味着有新的投机性基金流入市场,”他说到。交易所数据显示,周三,棉花期货的持仓量增加5,380手,总计为192,841手。

  截止到3月31日,NYBOT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加3,431包,至794,433包。

  截至1830 GMT,电子盘成交量预计为18,718手。在场内选择权交易中,大约成交3,810手看涨期权和1,727手看跌期权。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5月 81.50 + 0.95 80.68-81.64

  7月 82.74 + 0.92 81.85-82.8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