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沪铜强势震荡,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5  金牛财顺

    沪铜强势震荡,多单继续持有

     昨晚伦铜继续高位震荡并收复日内跌幅,受此影响今日沪铜主力1007合约小幅高开后维持强势格局,增量上行创出今日来新高,报收于6252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量进一步增加。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增长了0.6%,增幅大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0.5%,为过去11个月中第10次出现增长。美国2月工厂订单上升0.6%,市场预估为增加0.5%.2月耐久财(耐用品)订单修订为增加0.9%,最初公布的数据为增加0.5%。ADP公布的报告显示,三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共削减了2.3万个工作岗位,与之前预计的增长4万个岗位相去甚远,总体来看消息面喜忧参半,并未有对铜价产生较大影响,在经历前几日的高位强势震荡后,短期市场正处在方向性选择的临界点,目前来蓝多头蓄势上冲力量较为明显,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但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前仍不宜加仓操作。

     金瑞期货 何青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