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市场4月1日评述:涨跌互现,近月玉米没能延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5  金牛财顺

    

     道琼斯4月1日报道,周四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涨跌互现,近月玉米合约温和收低。

     5月玉米开盘345美分,高点347.25美分,低点343.5美分,收盘344.5美分,下跌0.5美分;7月玉米收盘356美分,下跌1.5美分。

     分析师称,周三美农业部谷物季度库存报告公布后,市场利空前景更甚从前。近月玉米期价最终没能守住早盘“死猫反弹”带来的1、2美分涨势。

     天气影响持续温和利空,美玉米带反季节性高温及大风天气有利于潮湿土壤变干。

     农民陆续把地里的农活做完,之前人们曾认为这些工作不会在1、2周之内进行。

     不过,玉米仍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生长季,交易商指出,预报显示,本周末和下周初,产区料出现大量降水,妨碍玉米种植,该因素限制市场跌幅。

     林恩集团分析师吉姆莱利表示,玉米期价将很难大幅走低,除非主产区展开大面积播种。

     目前,市场所营造的涨势氛围不够。独立经纪商Dave Marshall表示,过去3个月来,玉米是全球最差的投资品市场之一。任意一次上涨都将可能被视作是一次抛售机会。

     今日美元疲软及原油走强亦没能推动近月玉米期价走高。

     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因耶稣受难日公众假期休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