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口强劲 ICE棉花期货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四收在接近日内高位,因有投机买家继月末後继续增加多头头寸及美国农业部公布较预期强劲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後市场乐观情绪高涨,交易商说。

  指标5月棉花合约CTK0收升0.95美分,或1.18%,报每磅81.50美分,日内交投区间为80.68-81.64美分。

  1945GMT,5月合约成交量为8,308口。

  7月棉花合约CTN0上升0.92美分报82.74美分。新作12月棉花合约CTZ0上升0.09美分收于每磅75.10美分。

  "今日延续昨天月底和季末买盘。昨日未平仓合约跳增5,000口,显示新资金流入市场,"Swiss Financial Services交易商Mike Stevens说,"有新的投机资金从昨天开始涌入."

  交易商说,美国农业部公布远高于预期的一周棉花出口销售数据也扶助期棉价格。

  农业部公布一周出口销为27.9万出口包,远多于预期的大约15万出口包。

  周四市场依然淡静。洲际交易所及棉花市场周五因耶苏受难节休市一天。

  ICE Futures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周三棉花交易量为32,527口,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7,154口。截止3月31日,未平仓合上升至192,841口,前一交易日为187,461口。(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