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互现,稍早因空头回补反弹,市场在周三跌至六个月低位後试图进行盘整。

  CBOT-5月玉米合约CK0收低1/2美分,至每蒲式耳3.44-1/2美元。

  基金沽出2,000口玉米合约。

  油价上涨支撑玉米期价。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出口销售玉米82.65万吨,高于预估的60-75万吨。

  美国玉米种植区多风和非常温暖的天气令农户开始春季田间作业和早期的播种。周五和下周将出现降水。

  美国现货玉米价格持稳,在CBOT玉米期价周三大跌後农户销售停滞。

  CBOT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74,453口 (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