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胶延续涨势 建议部分获利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在经历数周角力后,欧元区领导人周四就欧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共同为希腊提供安全网的架构达成协议,希望藉此恢复对欧元的信心。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至每公斤102.56-102.79泰铢,24日报每公斤100.89-101.29泰铢。中心市场以外的部分橡胶厂甚至出价每公斤104-105泰铢格。

  蔓延至东南亚的干旱可能会对后期橡胶产量构成影响,当前沪胶突破25000,建议获利多单后市逐步获利了结。

  在经历数周角力后,欧元区领导人周四就欧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共同为希腊提供安全网的架构达成协议,希望藉此恢复对欧元的信心。根据协议,希腊若面临严重困境,将可取得来自欧元区盟国以及IMF的双边贷款协助,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称此协议让人满意。沪胶今日继续大幅走高,主力1009报收24855涨625点或2.58%,日减仓33124手。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至夜间,我国降水范围仍比较稀少。未来三天,贵州 大部、云南 、川西高原南部等地有阵雨出现,对局部旱情将起阶段性缓和作用。但是这些雨水还太过温柔,而重旱区仍无有效降水出现。云南大部、贵州西部和南部、川西高原南部、广西西北部等气象干旱区旱情仍将持续。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至每公斤102.56-102.79泰铢,24日报每公斤100.89-101.29泰铢。中心市场以外的部分橡胶厂甚至出价每公斤104-105泰铢格。极其干燥的天气令产量下降,泰国企业对原材料成本的上涨以及萎缩的利润感到担忧。泰国三个中心市场橡胶全部销售数量预计在69吨,24日为54吨,其中Hat Yai为42吨,Surat Thani为20吨,Chandee为7吨。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上涨,卖家趁期货市场价格上涨之际提升要价,而主要产胶国正值冬季限制了供应。印尼SIR20等级橡胶FOB价为每吨3,175美元,FOB价。4月/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338美分,前一交易日(24日)报每公斤335美分。4月/5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329-333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28-332美分。4月/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317.5-316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13-314美分。4月/5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323-324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20美分。

  虽然蔓延至东南亚的干旱可能会对后期橡胶产量构成影响,但短期快速上涨突破25000后,存在技术性整固要求,建议获利多单后市部分获利了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