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华期货:郑糖低开高走 维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糖小幅低开,盘中一路振荡上扬全天收于大阳线,成交量有所攀升,预计近期以振荡为主

  受巴西和印度两国的食糖供给状况或将改善的影响,在投机商抛售的压力下,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暴跌逾半美分/磅。

  

  今日郑糖小幅低开,盘中一路振荡上扬全天收于大阳线,成交量有所攀升,预计近期以振荡为主,主力1101合约收于5082,涨61点。

  受巴西和印度两国的食糖供给状况或将改善的影响,在投机商抛售的压力下,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暴跌逾半美分/磅。当日1005期约糖价暴跌62个点(-3.6%),收于17.05美分/磅,周三1005期约糖价一度下探2009年5月15日以来16.15美分/磅的最低点;1007期约糖价同时暴跌52个点,以16.97美分/磅报收。分析人士指出,印度和巴西两大产糖国的食糖供给前景改善是导致糖市低迷不振的根本原因,由于2月1日1005期约糖价冲击29美分/磅的高点后来自终端用户的需求消失,到目前为止1005期约糖价已从高点下滑了41%。虽然最近糖价已深度下滑,但估计一时半会儿糖市还难以稳定下来。来自芝加哥Price期货集团公司的副总裁杰克-斯考维利表示,实际上,投机商从未停止过出货。来自芝加哥林德-沃多克公司的高级市场战略师汤姆-米哈尔斯基认为,技术投资者都希望1005期约糖价能突破8日均线,即18美分磅,如此,短期内糖价至少有向20美分/磅一线靠拢的可能性,然而希望总归是希望,从目前的情况看,后市糖市有可能继续进行整理。米哈尔斯基同时指出,本制糖年全球第二大产糖国和头号食糖消费国--印度的食糖产量很有可能会高于先前的预期,由此产生的看跌气氛始终难以散去,目前印度的生产仅刚过半。

  操作策略:日内短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