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钢材日评:沪钢冲高回落,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00  金牛财顺

    沪钢冲高回落,多单谨慎持有

     今日,沪钢冲高回落,震荡收高:螺纹1010收于4793,微涨0.04%。

     消息面上,世界钢铁协会(World Steel Association)主席Paolo Rocca 表示,2010年全球钢铁需求预计将较2009年上升11%,归因于美国经济初步复苏及亚洲经济持续增长。

     受成本上升及市场需求回暖双重因素,近期河北钢铁集团、沙钢等钢厂大幅上调出厂价格,而其他中小钢厂也纷纷跟涨。

     持仓报告显示,具有现货背景的沙钢及中钢期货加大了套保力度,空方势力有所增强,使得多空势力相当。

     技术上,沪钢多头排列依旧,且5日均线支撑作用继续有效。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思路,跌破5日均线止损。

     金瑞期货 夏才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