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融期货:沪铜目前振荡格局并没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铜昨晚冲高后有所回落,以7390美元报收,成交量为94037手,未平仓合约增加954手至279212手,库存减少至518825吨。从技术图表上看:伦铜昨晚小幅反弹,日K线的小怀抱线虽然给人以止跌的信号,但这一线要向上就必须突破7520美元的压力,整体看目前仍处于振荡之中,突破还需要确认。而美元指数的走势看依然处于强势,因此这一线可能还有变化。今晚伦铜收周线,如收盘在7520美元之上那么伦铜上行的概率就偏大。

  

   昨晚美元指数继续走高,而在美元指数连续上行后,各商品期货在这一线出现了调整。美元指数昨继续小幅上涨,最高冲至82.24,最低探至81.60,收盘上涨0.18点,以82.02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继续走强并再创新高,预计短期上行仍将延续,强势格局依旧。美原油昨日冲高后回落,5月最高至81.48美元,最低至80.12美元,以80.53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昨晚窄幅整理,目前整体仍在围绕80美元一线上下振荡,如这一线守住反弹还可看高一线。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4.2万人(预估为45.0万人),前周修正后为45.6万人(初值为45.7万人),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降至45.375万人,前周修正后为46.475万人(初值为47.125万人),3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64.8万人(预估为455万人),前一周数据修正后为470.2万人(前值为457.9万人),3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为2008年9月13日当周以来最低,当时为44.45万,3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08年12月20日当周以来最低,当时为458.9万。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6月略微高开30元/吨,开盘价59350元/吨,开盘后沪铜早盘走出反弹行情,盘中最高一度冲上60000关口,但收盘前有所回落。整体看沪铜目前振荡格局并没改变,不过重心有上移的倾向,如今日收盘价在59800以上那么反弹的概率就很大。(王宏川)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