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豆开立农行最大金额人民币信用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6  金牛财顺

    

     日前,农行上海浦东分行为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开立人民币信用证2.4亿元,完成了该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又一笔大单。据了解,这是目前全国农行系统内所办理的单笔最大金额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自2009年初国务院在上海开展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以来,上述客户立即成为在沪各大银行竞相争夺的目标。今年2月份,浦东分行获悉该公司将从新加坡进口大豆的消息,立即向上海分行反映了该信息并得到了有力支持。

     期间,由于公司内部制度要求,无法申请开立远期信用证。针对这一情况,浦东分行营销团队及时请示寻求上海分行的支持帮助,拟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终,该公司成功申请开出全额保证金的人民币即期信用证,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