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小麦已打入拉丁美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5  金牛财顺

    

     据贸易商称,法国小麦已经打入了拉丁美洲市场,并可能赢得更多的小麦生意,因为其价格下跌,欧元走软,提振了法国小麦在国际小麦市场的出口竞争力。

     贸易商称,巴西、墨西哥、秘鲁和委内瑞拉已经采购或者正在谈判采购法国小麦。墨西哥至少买入了三船小麦,秘鲁也买入了一船德国小麦。

     美国和阿根廷小麦出口问题使得欧洲小麦在拉丁美洲市场的竞争力大增。本年度美国小麦价格一直相对高企,而阿根廷小麦出口一直受到小麦歉收的制约。

     受全球小麦供应庞大的影响,本年度美国小麦出口可能降至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花旗公司分析师称,目前欧洲小麦已经抢占了美国的小麦市场份额,这再度证实美国小麦价格没有竞争力。

     美国小麦贸易商称,目前法国小麦价格比美国软红冬小麦价格便宜15到25美元,而且运输成本占优势。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和出口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