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穗期货:天胶早间评论032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31  金牛财顺

    天胶 (基本面):云南西双版纳橡胶产区受干旱天气影响,2010年产量料下滑20%,引发多头 资金炒作热情,推动胶价大涨,而且目前国际现货橡胶价格因供应持续减少而高涨,受 此支撑,沪胶短期内仍存上行空间。泰国海关的最新数据显示,泰国烟片胶(RSS3)2月出 口量环比跌14.77%至60,931,365公斤,其中出口中国23,316,800公斤,环比降17.86%。 世界第一及第三大产胶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产量自2月底以来持续下降,受天气干旱影 响。胶农预计将在4月全面停止割胶。 (技术面):近期日圆的疲势引发买盘,且实货橡胶供给紧俏继续提供支撑,上涨9.6日圆 ,或3.3%,结算价报每公斤297.6日圆。稍早曾一度升至3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准297.9日圆 。沪胶市场早盘开盘后震荡上行,一路走高,主力合约盘中最高上冲至24780,持仓大幅 增加五万六千余张,显示多头资金介入明显,日线收大阳线,市场成交放量,突破前期 平台整理的区间,短线均线拐头向上,短期仍有上冲空间。但近期题材炒作仍具备不确 定性,需密切关注盘中资金动向。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轻仓持有,止损241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