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09-10制糖年马邦糖产量或增3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14  金牛财顺

    印度09-10制糖年马邦糖产量或增33%

     路透社孟买消息,马邦国营糖厂合作公司负责人Prakash Naiknavare本周三表示,截至3月23日时,度第一大产糖州马邦的食糖产量较去年同期的450万吨增长了27%,达到570万吨的水平,估计本制糖年结束糖产量有望增长33%。

     从甘蔗产量考虑,估计2009-10制糖年马邦有望产糖610万吨。2008-09制糖年马邦产糖460万吨,最初糖厂曾预计拟于2010年9月份结束的制糖年马邦食糖产量将达470万吨。

     农业部部长本月初曾表示,估计2009-10制糖年印度食糖产量较上一制糖年的1,470万吨将增长到1,700万吨的水平。

     当提及本周二食糖价格暴跌时,Naiknavare表示,当前国际糖价与基本面是相符的,糖价已接近最低点。

     本周二ICE糖市1005期约糖价下跌了1.27美分(-7.1%),收于16.57美分/磅,是去年6月26日以来订货量最糟糕的一次。

     LIFFE白糖价格在472美元/吨附近波动后下跌了33.80美元(-6.7%),收于473.70美元/吨,是2009年7月23日以来订货量最差的一次。

     Naiknavare还表示,巴西和印度公布了相关产量的预测,估计国际糖价还会继续大幅下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